close

先說說開Metro有什麼好處

1. 在歐洲刷卡和提款都免手續費啊!!!!! 完全是衝著這一點一定要開戶啊!!!!

2. 他們一星期開七天,也就是六日都有開門,對上班族的我來說,也是一大好處啊~

 

Metro開戶不需要預約,直接帶著文件走進去說你要開戶就可以了,分行位置和營業時間可以點這裡查詢

要準備的文件是一份photo ID,二份地址證明,可以用的文件如下:

2016-5-21 下午 03-03-16  

我帶的是護照+BRP,Barclays的bank statement+NI地址證明

Barclays bank statement可以去分行用ATM印出來,然後請銀員幫你蓋章,就可以當作一份地址證明了

NI地址證明,如果你的NI number的信已經過3個月了就不能當地址證明了,可以試著打電話去請他們寄信當證明,我是有要到信,但是他們很兩光的在信上把我的NI number少打一個號碼,所以不能用...本來要再打電話要一次的 還好剛好4月份是新的會計年度,所以HMRC有寄了一封信來說明新年度的報稅事宜,上面有我的名字和地址,所以可以拿來當一份地址證明。

文件備齊之後,開戶過程反而很快速順利,行員問一些基本資料的問題,像是在哪工作之類的,然後當場給你debit card和設定卡片密碼,網銀密碼,就開完戶了,過程大概一個小時不到吧,快到有點意外,也不用在那邊等好幾天收卡片和密碼信。開完戶就馬上可以用卡,超開心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丹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